郑州山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领域:计算机软件开发、水利自动化系统、广广播电视设备、电源、文教器材销售、太阳能技术开发及产品销售。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理事单位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杨金路嘉阳科技广场

电话:0371-60232230

传真:0371-60232230

邮箱:zzsummit@126.com

郑州山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501万元。是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业务主要面向信息领域,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服务。公司在水利行业耕耘多年,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为水利信息化建设提供行业一揽子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信息化规划建设、防汛抗旱指挥、山洪灾害预警、水库大坝安全监控、水雨情测报、灌区自动化管理、应用系统设计开发与系统集成等。

历经多年不懈努力,郑州山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了一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例如:通信基站空调智能节电系统、通信机房集中监控系统、水情分中心监测管理系统、山洪灾害预警广播系统等。形成了以防汛减灾、水资源优化配置、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土保持、水质监测、农村水利水电和水利政务等领域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建立了一批稳固的客户群,并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2010年,公司与世界著名的奥地利PESSL公司建立了全面合作,代理其环境、水文、山洪灾害、农业、气象等自动监测及预警系统和产品。利用其全面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

公司倡导“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专业服务精神(The Spirit of Professional Service) 是支撑山脉科技成长及未来发展的根本理念。

推荐产品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