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371-67970699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37号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秘书处

邮箱:zzipa0371@163.com
协会简介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正式成立于2012年7月,是经郑州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由郑州市信息办、威科姆、汉威科技、郑州联通、辉煌科技、光力科技、信大捷安、锐之旗等企事业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加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联系,建立信息化“产学研用”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我市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团体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遵守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维护国家的统一、安全和民族的团结,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和公民的合法权益,贯彻国家和本市信息化建设的方针政策,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企业、事业和社团单位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增强信息化行业自律,规范信息化服务市场,推动我市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的发展。

本团体接受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郑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