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驿马云上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国内首家跨越物理边界的云端产业园,国内首家云上产业深度融合和互能的公共服务平台。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理事单位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联系人:曾伟文 18695810633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农业路财富广场3号路17楼

邮  编:450000

驿马云上产业园(简称“云上驿马”)是国内首家跨越物理边界的云端产业园,也是国内首家云上产业深度融合和互能的公共服务平台。

实现产业供需调配和精准对接,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是驿马云上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平台打破传统惯性思维,充分整合和优化资源,以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对企业进行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涵盖了政策赋能、人才赋能、金融赋能、管理赋能、产业赋能等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需要的赋能资源。驿马云上产业园是基于云端的产业园、产业(企业)之间互链互能,跨界合作的产业服务化新生态,有效促进企业联动转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突出打造跨产业的信息融通平台,实现产业平台化发展生态,是驿马云上产业园的显著特征。河南驿马云上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在河南、海南分别建立了多个分支机构,覆盖所在省份的技术服务支持团队已近达两百人。服务企业已达2000余家。驿马云上产业园及联盟拥有专业人员83人,中高级职称35人,本科以上学历48人,年产值超过一千万元。

驿马云上产业园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拓展产业融合深度,着力发挥平台对产业的赋能和效益倍增作用,打造形成数字经济新实体。

 

驿 马 使 命:互链互能  打造产业服务化新生态

驿 马 愿 景:“驿马”当先   万马奔腾

驿马价值 观:责任、敬畏、利他、真诚、专业、热爱

推荐产品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