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计算机系统开发及服务、信息技术开发及服务、软件开发,数据采集、数据挖掘与分析、数据应用等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理事单位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 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试点...
  • 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证书
  •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139号G1号1-5层(天贞A)

网址:http://www.uupt.com/

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时空隧道”)2014年9月成立于郑州,公司旗下核心产品为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平台“UU跑腿”。2015年6月18日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已开通北京、深圳、杭州等200余座城市,累计注册跑男超过700万人,为全国超过5500万用户提供7*24小时“帮取送”“帮买”“帮排队”“全能帮”等多样化、即时性的生活服务。为更好地赋能城市发展,也为给更多人提供灵活就业机会和提高平台从业者收入,平台于2022年开通了家政保洁、家电清洗、月嫂保姆、代驾、机器人配送等多元化服务。

公司荣誉

通过不断的拼搏奋斗,时空隧道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国家级认证和荣誉: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9年在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获得“领先科技成果奖”,是河南唯一获奖企业;2019年获得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2020年获得商务部数字商务企业;2021年获得工信部认定的大数据产业试点示范项目;2021年取得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成功发出河南省首批“网约配送员”职业证书;2022年“同城即时服务创新中心”被认定为河南省大数据产业融合创新中心;2022年被认定为河南省第一批物流“豫军”企业;2023年入选河南省“瞪羚”企业;并先后在2017年10月、2019年8月、2021年10月得到三任河南省委书记的点赞和肯定。同时,UU跑腿作为主编单位之一,参与编写的《即时配送服务规范》国家标准,已于2023年3月正式发布实施。

科技创新

公司自创建伊始,就重视科技创新,坚持持续创新的理念,不断增加研发投入,与郑州大学等高校达成产学研合作,并先后获评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累计研发投入超过2亿元。

(一)自主研发UU天眼系统、城市BD-CRM,实时分析统筹各方运力,计算最优的配送方案并匹配最合适的跑腿师傅(以下简称“跑男”),实现了效率最大化,运营智能化,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UU跑腿的全局最优算法结合了大数据和机器学习,解决了行业关键痛点并始终在行业内保持领先。

(二)自主研发HRonline、UUOKR、象界OA、优笔记知识库等智能管理系统,将智能化创新赋能到人才管理、目标管理等公司运营管理的各方面,使公司资源得到最优配置,发挥资源的最大效益,节约公司运营管理成本,并推动地方数字化经济发展。

企业文化

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的价值观。

8年的创新发展,8年的笃定前行,不变的是“U星人”心中“成为城市生活服务最值得信赖的伙伴”的美好愿景,让城市因我而不同,社会因我而美好,跑男因我而幸福,人民因我而幸福。

UU for U with U,一个U是用户,一个U是跑男,UU是我们城市的链接者,一端链接用户,一端链接跑男,美好生活的链接者。UU跑腿肩负着“满足美好生活的需要”的使命。

尊重跑男,服务用户,成就员工是我们的理念。我们持续致力于提升跑男、用户、员工的幸福感。

U爱时刻

跑男是UU跑腿最核心、最重要的力量。UU跑腿坚持“尊重跑男”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关于跑男的各项人文关怀措施。

组织“宝贝计划”,解决跑男暑假“带孩难”问题;“橙”材助学项目解决跑男孩子上学难问题,对于符合条件的跑男,平台给予UU“橙”材助学礼包(包含电脑、手机、行李箱等),回报跑男们的辛苦付出,减轻跑男家庭的经济压力;组织传统节日团聚活动,夏季“清凉”活动、冬季“温暖”活动,相约影院等,让跑男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美好;组织“跑男茶话会”,为跑男搭建有序的表达合理诉求的渠道,多维度了解跑男的问题、难题,有针对性地解决跑男的问题,持续改善和提升跑男的工作体验。

同时,公司为跑男构建一套规范的培训体系,提升跑男收入、沟通能力等,公司还积极申请网约配送员认定资格,对跑男进行职业等级认定;为进一步提升跑男职业技能、提高跑男收入等,公司于2023年3月创办了高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郑州优优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主要是为跑男等群体提供职业化技能培训,助力跑男实现从“多劳多得”到“技劳多得”的转变,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城市,提升他们生活的幸福感。

 

 

推荐产品
  • UU家政
  • 1.APP介绍公司产品APP介绍:公司产品分为用户版和跑男版用户版:订单发布,任务发布端跑男端:接单收单,配送服务端APP版本:用户(IOS、安卓、微信、PC),跑男...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