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领域: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及配件,耗材,办公设备,通讯设备(不含无线设备);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系统安全集成。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会员单位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 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
  •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 2016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品...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北三环东100米金印商务别墅金果座N座

电话:0371-63596111

网址:http://www.hnzygh.com.cn/

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6708。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智能交通、智能粮库、安防监控、网络系统集成、弱电及建筑智能化工程等。我们的客户遍及公安、交通、金融、教育、房地产、粮食局及各企事业单位。

公司现有资质及认证20余项、软件著作权40余项,实用新型7项,发明专利1项。

公司长期与上海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和国家科研机构进行合作,在智能交通大数据研发、创新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公司先后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交通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城市交通大数据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等,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建立的有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联合实验室。

公司承建的项目多次获得业主方好评及行业奖项,2015年经过层层选拔,作为河南省9家入围企业之一,参与上合组织会议安保项目的实施,公司顶着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仅用6天就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作为唯一一家按时完工的企业收到了河南省公安厅的褒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及感谢信。

我公司目前是2016年度新三板创新品牌价值100强、2016年度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品牌、郑州市安防系统集成工程商30强、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软件企业、计算机行业优秀企业。由我公司研发的“智能安防系统”“粮库业务管理系统”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软件产品证书。同时,我公司是河南省软件行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计算机系统集成理事单位,安全防范协会理事长单位等。

我公司拥有一批有经验、高素质、事业心强的技术人才和营销队伍。凭借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的知识坚持为客户提供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和迅速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行业部门用户的认可,在业界享有良好的信誉。

回眸往昔,广恒人深感责任重大;展望未来,广恒人信心倍增。在数字经济引领信息产业的今天,我公司将将致力于整合产品、品质、服务等众多资源共同推动信息化产业发展,在共赢的道路上,铸就百年大业。

推荐产品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