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乙丙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领域: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会员单位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电厂南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2号楼502室

电话:0371-56628350/56059995

网址:www.appoa.cn

郑州乙丙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1日,注册资金500万。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承以创新互动设计为主导、互联网高新技术为支撑,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端。不断开拓领域、技术革新、营销创新,逐渐成为一家集数字营销咨询、移动应用开发、高端网站建设、微信平台开发、场景定制、网络整合营销、电商视觉设计为一体的全网价值营销服务商。

 郑州乙丙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移动应用开发为突破口,成为河南省屈指可数的高端APP定制、开发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策划、创意、设计、制作、维护、营销推广及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提供数字化形象支撑,为企业在互联网平台树立形象、强化品牌,定制开发专属自己的移动应用产品。

我们凭借优秀的人才及经验实力,迅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从客户那取得了良好的信誉与声望,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的原则。坚决不推卸,不推延,不滞留,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解决用户的问题。本着“诚信为本,服务创新”的企业宗旨,立志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与服务。

推荐产品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