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领域: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工业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与生产以及计算机系统集成、安防监控等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会员单位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二七区京广中路126号

电话:0371-67132178

传真: 0371-67132611

郑州海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控股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交通综合监控、新能源远程监控、企业管理信息化、网络系统集成等业务;公司年产值近5000万元,税前利润35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95人,其中软硬件研发人员50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5人。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产品研发,近几年取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0项,通过核心产品的持续研发,确立了多个主业:

1、超限超载治理信息系统:通过在源头源尾企业、路面无人站点、固定站点对超载车辆进行重量、车牌、轴数、视频等数据的自动采集,远程实时传输、存储、数据挖掘,实现治超业务的全流程管理决策。产品09年作为交通部的样板工程进行推广,通过持续研发,公司的治超系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山西、河南、河北、内蒙、新疆、福建等地承接了十几个省、市级别的平台建设任务。

2、车载称重综合监控系统:通过车载称重、GPS信息的实时采集,对渣土、物流、医疗电子垃圾车辆进行全过程行为管控。该项目正处于推广阶段,由于增加了实时重量信息,真正实现了对渣土车沿途抛洒、违规卸载的实时管理,实现物流车车主临时计重,防止物流车、医疗电子垃圾车中途失窃、换货,在国内属于首创,市场前景广阔。

3、新能源远程监控系统:采集光伏、风电场的生产数据、设备维护数据、视频,通过网络实时传输存储,实现远程监控。系统现已在新疆十多个风光电厂实现了应用,为业主远程监管资产、了解生产经营提供可靠的手段。

4、基于预算企业项目管控系统:基于企业事务项目化、项目管理预算化、预算执行透明有机关联、数据实时全面可追溯的理念,公司研发了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以项目资金流的管控为核心,实现了企业的全方位综合管理,系统自15年推向市场后,反响良好,已签订10个客户,在谈客户近30个。

 公司通过了9000质量体系认证,13年起部署了自研的项目管控系统,实现了:公文、邮件、通知、个人及项目日志、预算、资金借还报、采购、合同、外场、里程碑、绩效考核、考勤、库管、任务督办、人事工资、技术问答、车辆管理等功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继续完善质量管控、资金计划、项目进度、项目评价、数据挖掘分析等功能。

推荐产品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