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东软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领域:办公自动化软件系统、信息管理系统、计算机系统集成、互联网技术应用推广、各类应用软件系统开发、实施、服务和解决方案。
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
理事单位
企业形象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石化路

电话:0371-69509808

传真:0371-69509808

河南东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软件研发与大数据挖掘及分析的软件公司。目前所服务的行业有: 医疗卫生、教育、政府、国土、财政、工商、烟草、交通、电信、金融等。

移动互联网产品研发、办公软件研发、大数据挖掘为公司核心业务。

东软科技自主研发的“东软科技协同办公平台”在省内成功实施了百余家单位,是目前省用户数最多的办公品牌。

东软科技自主开发的“医疗综合管理平台”是医疗行业应用成功率第一品牌,目前在河南省内成功实施了: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周口市中心医院、漯河市中心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许昌市中心医院、安阳市肿瘤医院、河南省职工医院、中牟县人民医院等医疗单位。其中医务护理人员技术档案、医疗/药品/医疗器械/输血/护理等不良事件上报、院内继续教育、医患纠纷管理、医疗指标推送、呼叫中心运维管理得到了众多医疗卫生系统用户的好评,此产品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同类产品。

 

推荐产品
  • 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系统结构示意图,涉及到数据中心、工商部门、食品供货商、食品零售商、大型商场(超市)、行业协会、消费者等。
  • 食品供货商通过食品备案平台将食品流通许可证、营业执照、食品合格证明文件及其经营的食品信息等基本情况录入系统数据库进行备案,供货商备案后得到供货商查验...
友情链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郑州市人民政府   |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